close

黑.jpg  

 

最近事情真的好多喔...

每件事情

都緊盯著我不放

什麼時候才會解決呢

明明我現在才高二

卻一直煩惱

考大學的事

事情只有愈來愈多

減不下來

好想處理乾淨

不過累了

 

 

不過

現在這段時間

可說是我最重要的時期

我絕對不會放棄的

為了我自己

為了對我有期望的人

 

加油呀!!!!!!!!!

 

必須不停的畫

梵谷曾經說過一句我難忘的話

 

I dream of painting and then I paint my dream.
我夢想著繪畫,我畫我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